您当前的位置 : 中国宁波网  >  甬上观潮  >  画里话外
保险本该就姓“保”
http://www.cnnb.com.cn  中国宁波网  2017-01-12 09:52:51  稿源:宁波日报

  赏月雾霾和摇号,

  

  奇葩名目都能炒。

  

  品种丰富很热闹?

  

  实是噱头来误导!

  

  

  保险本该就姓“保”,

  

  投机逐利非正道。

  

  新规出台守底线,

  

  保障民生大目标。

  

  

  

  

  

  郑晓华文 焦海洋绘

  据1月10日《经济日报》报道:近日,保监会印发了《财产保险公司保险产品开发指引》,对保险产品开发进行了规范。此前,某些保险公司在短期保险市场上只注重噱头性、投机性保险产品,损害了保险消费者的合法权益。因此,中秋赏月险、春运行李延误险、摇号险、雾霾险、怀孕险、喝高险等奇葩险种将退出市场。

编辑: 郑晓华
 
“永远在路上”是答卷也是教材
要遏制非质量原因的短命建筑现象,就要改变“领导一句话就变”的城市规划生态,具体说来,有两项工作要做。
设置专门的监督机构,补齐信息安全短板,对为个人信息上一道“安全锁”,形成让“内鬼”伸手必被捉的信息安全防范网络。
一个成熟的现代公民,必须习惯于从定量化的精准视角去判断所谓的“安全性”,而不是将模糊式的“致害关系”无限放大。
此类排名传递很坏的办学导向。需要进一步追问的是,民间机构做的“百强高中”排行榜,是怎样变为教育部官方发布的?
观点集粹(gdjc)
市委书记捡烟头连夜整改实不足喜
不妨给善作“小事”的市委书记点个赞
观点集粹(gdjc)
遏制校园欺凌须德法两教并重
不是所有的校园冲突都是欺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