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 : 中国宁波网  >  甬上观潮  >  画里话外
租个女友带回家,行吗?
http://www.cnnb.com.cn  中国宁波网  2017-01-18 09:53:56  稿源:宁波日报

  据1月17日《长沙晚报》报道:临近春节,“租女朋友”回家过年的业务相当火爆。租女友有的需要签协议,有的则只是口头约定。记者在网上甚至发现了明码标价的信息:春节期间每天1000元。

  催婚凶猛怕爹妈,

  租个女友带回家。

  需求引出歪生意,

  明码标价够奇葩。

  就算不合情与法,

  闯过年关就是赢。

  在外闯荡本就苦,

  婚嫁终得靠缘分。

  郑晓华文 焦海洋绘

编辑: 郑晓华
 
“永远在路上”是答卷也是教材
要遏制非质量原因的短命建筑现象,就要改变“领导一句话就变”的城市规划生态,具体说来,有两项工作要做。
设置专门的监督机构,补齐信息安全短板,对为个人信息上一道“安全锁”,形成让“内鬼”伸手必被捉的信息安全防范网络。
一个成熟的现代公民,必须习惯于从定量化的精准视角去判断所谓的“安全性”,而不是将模糊式的“致害关系”无限放大。
此类排名传递很坏的办学导向。需要进一步追问的是,民间机构做的“百强高中”排行榜,是怎样变为教育部官方发布的?
观点集粹(gdjc)
中成药改名不能搞“一刀切”
规范中成药命名应避免误伤
观点集粹(gdjc)
不妨给善作“小事”的市委书记点个赞
跳出“城墙思维”看西安市委书记捡烟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