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 : 中国宁波网  >  甬上观潮  >  画里话外
小学不设垃圾箱
http://www.cnnb.com.cn  中国宁波网  2017-03-24 10:30:53  稿源:宁波日报

  据3月23日《重庆晨报》报道:在重庆市两江新区童心小学的校园里,公共区域没有一个垃圾箱,可很难看到各种垃圾。垃圾去哪儿了?原来,每个同学的书包里装着一个环保袋,孩子们自己产生的垃圾会随手放进去。

  校园没有垃圾箱,

  学生自己口袋装。

  环保不靠叫得响,

  身体力行才最棒!

  素质教育一直讲,

  怎样才算高大上?

  立德树人作于细,

  此校风范该提倡。

  郑晓华文 何影绘

编辑: 郑晓华
 
“念恩大妈”再证崇德向善的民间力量
破解儿科危机,“宁波行动”好就好在目标明确,措施落实,拿数据说话。
此规定“时间节点”之前业已批准且早已在市场上流通使用的药名,还是“行不更名,坐不改姓”为妙。
干涉司法严格说来也属于一种违法行为。就算副书记真的“非常廉洁,勇于担当”,也不能对具体案件进行批示。
所谓“沉舟侧畔千帆过,病树前头万木春”,电视专题片《永远在路上》是一份反腐斗争的成绩单,是一份阶段性的答卷。
要遏制非质量原因的短命建筑现象,就要改变“领导一句话就变”的城市规划生态,具体说来,有两项工作要做。
观点集粹(gdjc)
“刷脸出厕纸”是技术涵养道德
公德上位,何需靠“刷脸”出厕纸
观点集粹(gdjc)
儿童保护需要“文明的网兜”
让孩子坠楼的父母首先应该被谴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