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 : 中国宁波网  >  甬上观潮  >  画里话外
男保姆求职遇阻
http://www.cnnb.com.cn  中国宁波网  2017-05-25 11:16:25  稿源:宁波日报

  据5月24日《新闻晨报》报道:同样会烧一手好菜,打扫卫生干净程度以及做事的细腻程度甚至超过一般女保姆,但雇主偏偏不愿意雇他,他11次应聘11次遭拒。近来,上海一位40多岁男士“不想做外卖小哥、当快递员,就想当保姆却屡屡遭拒”的消息在业内传开,为此很多人在微信群中为他打抱不平,“为啥雇主就这样不识货?”“男保姆到底有啥不好?”

  这位男保姆,

  擅长做家务。

  只因稀为怪,

  招不来雇主。

  需求渐多元,

  技能真功夫。

  观念总会转,

  莫道无出路。

  郑晓华文 罗琪绘

编辑: 郑晓华
 
在筑梦路上,青年人要做有担当的“勇士”
完善的信用档案,加上公开畅通的发布、查询渠道,相当于为预付式消费陷阱加了“盖”,使得消费行为更加理性。
发生在公民之间就文明议题展开公开的对话,对于整个社会表达体系的活络、文明建设的深化和普及,还是有极大建设性的。
政府网站达到了“最多诉一次”的服务标准,政府推行的政务服务“最多跑一次”改革才更完整,更彻底,更令民众满意。
惊悉张永祥老人逝世,深切悼念。朋友在微信上说:“怀念张永祥,实际上是在怀念一种今天的宁波尤其需要的拓荒精神”。
也就是说,医托仅仅是前台演员,抓住其背后与之串通的医生及其雇佣医院才是“坚决打击”的上策。
观点集粹(gdjc)
涵养正气 文章从“家”字做起
升官发财两条道 从政更需心把稳
观点集粹(gdjc)
奋斗为什么,身后留什么
那双拓荒的“大脚板” 宁波人不会忘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