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 : 中国宁波网  >  甬上观潮  >  新闻链接
连着三道送分题 郑州这份考卷居然是真的
http://www.cnnb.com.cn  中国宁波网  2017-06-19 10:05:00  稿源:都市快报

  近日,郑州市中等职业学校学业水平测试的试卷,在网络上广为流传并引发热议。这张试卷考的是《城市轨道交通概论》。令人称奇的是,前三道选择题都是依据同一句话“世界第一条地下铁道1863年在英国伦敦建成通车”,只是挖空了不同的关键词作为选项,三道题的题干互为答案。

  6月16日晚,郑州市教育局官方发布称,出现这样的“雷人命题”是老师责任心不强、郑州市职业技术教育教研室审核把关不严导致的,当地已着手对此问题进行调查,将对相关责任人进行处理,“坚决杜绝此类问题再次发生”。

编辑: 郑晓华
 
在筑梦路上,青年人要做有担当的“勇士”
完善的信用档案,加上公开畅通的发布、查询渠道,相当于为预付式消费陷阱加了“盖”,使得消费行为更加理性。
发生在公民之间就文明议题展开公开的对话,对于整个社会表达体系的活络、文明建设的深化和普及,还是有极大建设性的。
政府网站达到了“最多诉一次”的服务标准,政府推行的政务服务“最多跑一次”改革才更完整,更彻底,更令民众满意。
惊悉张永祥老人逝世,深切悼念。朋友在微信上说:“怀念张永祥,实际上是在怀念一种今天的宁波尤其需要的拓荒精神”。
也就是说,医托仅仅是前台演员,抓住其背后与之串通的医生及其雇佣医院才是“坚决打击”的上策。
观点集粹(gdjc)
“微信苹果版关闭赞赏”背后是利益之争
打赏都要分三成,苹果实在太霸道
观点集粹(gdjc)
与进口片飙戏,国产片如何发出“好声音”
文明交流互鉴,让世界更美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