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 : 中国宁波网  >  甬上观潮  >  画里话外
文明条例说红白事
http://www.cnnb.com.cn  中国宁波网  2017-07-27 10:47:00  稿源:宁波日报

  郑晓华文 任山崴绘

  《宁波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》第二章“基本行为规范”中第七条倡导:文明节庆、文明婚丧嫁娶、文明祭扫。

  红白事,当新办,

  没必要,闹喧天。

  重礼仪,倡节俭,

  讲情谊,少谈钱。

  继承传统有发展,

  移风易俗文明现。

 郑晓华 文 任山崴 绘

编辑: 郑晓华
 
在筑梦路上,青年人要做有担当的“勇士”
完善的信用档案,加上公开畅通的发布、查询渠道,相当于为预付式消费陷阱加了“盖”,使得消费行为更加理性。
发生在公民之间就文明议题展开公开的对话,对于整个社会表达体系的活络、文明建设的深化和普及,还是有极大建设性的。
政府网站达到了“最多诉一次”的服务标准,政府推行的政务服务“最多跑一次”改革才更完整,更彻底,更令民众满意。
惊悉张永祥老人逝世,深切悼念。朋友在微信上说:“怀念张永祥,实际上是在怀念一种今天的宁波尤其需要的拓荒精神”。
也就是说,医托仅仅是前台演员,抓住其背后与之串通的医生及其雇佣医院才是“坚决打击”的上策。
观点集粹(gdjc)
让房企成为住房租赁市场领头羊
推动租购同权,现实依然很骨感
观点集粹(gdjc)
党员干部要做“破难”急先锋
保持“扑下身子”抓落实的定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