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 : 中国宁波网  >  甬上观潮  >  新闻链接
留日女生江歌被害案:其母东京街头征集签名 求判凶手死刑
http://www.cnnb.com.cn  中国宁波网  2017-11-14 10:10:46  稿源:新蓝网

  新蓝网-中国蓝新闻客户端11月14日讯(浙江电视新闻频道记者报道)去年11月3号,留日女生江歌在自己住处,被一名中国留学生杀害,案件引发舆论持续关注。下月11号,江歌遇害案将在日本东京开庭。12日,江歌的母亲在日本东京街头举行签名许愿活动,要求判处嫌疑人陈世峰死刑。

  [QQ截图20171114090444.png]

  去年11月3号凌晨,24岁的中国留学生江歌在日本东京的住处门口遇害。而嫌犯则是江歌室友的前男友,25岁的中国留学生陈世峰。2016年12月,日本警方正式以杀人罪对陈世峰提起诉讼。今年12月11号,江歌案将在日本东京开庭。本周六,江歌的母亲和部分志愿签名请愿,要求判处嫌疑人陈世峰死刑。请愿第一天就收集到了近两千个签名。

  [QQ截图20171114090453.png]

  而江歌遇害后,江歌的室友刘某也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。据报道,案发前,陈世峰曾经跟踪骚扰过刘某,而江歌在家门口遇害时,刘某则躲在江歌的住处内。此前,江歌的母亲多次指责刘某在案发后急于撇清关系,一直没有联系过江歌家人。而刘某则指责江歌母亲在网上曝光她和家人的个人信息,侵犯隐私。近日,有媒体放出今年8月中旬,刘某和江歌母亲在青岛见面的场景,这也是案发近300天后,双方第一次碰面,但对话中仍然冲突不断,江歌母亲至今没有接受刘某的道歉。

编辑: 郑晓华
 
“环保冲击实体经济”!吓唬谁呢?
让列入名单的高校居安思危,让未能入选的高校看到方向与希望,真正激活高等教育发展的一池春水。
相关征收机关也应当亲自出面,究竟是如何拆迁的、到底补偿了多少等问题,给其他拆迁户一个交代,也给公众一个说法。
发展租赁住房,具有平抑租金、房价乃至地价,促进楼市租售结构走向合理等多重意义。但也要汲取过去的某些教训。
在筑梦的路上,青年人要做有担当的“勇士”,把每一件小事做好、做成功,便汇集了做大事的“能量”。
观点集粹(gdjc)
守住“幼有所育”的底线
携程亲子园虐童,追责必须跟上
观点集粹(gdjc)
反哺社会是 企业家精神的应有之义
在事业传承中 弘扬企业家精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