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 : 中国宁波网  >  甬上观潮  >  画里话外
功成身退
http://www.cnnb.com.cn  中国宁波网  2017-11-21 10:25:59  稿源:宁波日报

  据央视网11月19日报道:武汉公共自行车项目运营方、国有独资企业武汉环投公共自行车服务有限公司日前发布公告,决定自11月25日起,全面停止武汉4万辆公共自行车的营运。随着共享单车快速发展,70余万辆共享单车已遍布武汉,较好满足了市民出行需求。

  曾经创新打头阵,

  功成身退莫郁闷。

  市场竞争已充分,

  不必再去靠行政。

  此事关乎非一城,

  单车发展需细审。

  有序合理高效率,

  政府当好监管人。

编辑: 郑晓华
 
“环保冲击实体经济”!吓唬谁呢?
让列入名单的高校居安思危,让未能入选的高校看到方向与希望,真正激活高等教育发展的一池春水。
相关征收机关也应当亲自出面,究竟是如何拆迁的、到底补偿了多少等问题,给其他拆迁户一个交代,也给公众一个说法。
发展租赁住房,具有平抑租金、房价乃至地价,促进楼市租售结构走向合理等多重意义。但也要汲取过去的某些教训。
在筑梦的路上,青年人要做有担当的“勇士”,把每一件小事做好、做成功,便汇集了做大事的“能量”。
观点集粹(gdjc)
守住“幼有所育”的底线
携程亲子园虐童,追责必须跟上
观点集粹(gdjc)
反哺社会是 企业家精神的应有之义
在事业传承中 弘扬企业家精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