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 : 中国宁波网  >  甬上观潮  >  画里话外
“突击”不得
http://www.cnnb.com.cn  中国宁波网  2017-12-26 13:44:18  稿源:宁波日报

  据12月24日《人民日报》报道:年末将至,不少自媒体账号发布“多地医院年底严控医疗费、停用部分耗材”的帖文,引发网民和医务工作者的关注。有网民认为此举源于今年底的“突击政策”,还有网民认为控费是因为“医保基金见底”。据了解,所谓“年底突击控费”只是个别医院所为,并非普遍现象,而且医保没有“收不抵支”。

  年底匆忙突击,

  做法实不合理。

  生病谁能计划,

  届时患者咋医?

  歪嘴和尚念经,

  只求过关应急。

  屁股指挥脑袋,

  不顾民生利益。

  郑晓华文

  新华社图

编辑: 郑晓华
 
“环保冲击实体经济”!吓唬谁呢?
让列入名单的高校居安思危,让未能入选的高校看到方向与希望,真正激活高等教育发展的一池春水。
相关征收机关也应当亲自出面,究竟是如何拆迁的、到底补偿了多少等问题,给其他拆迁户一个交代,也给公众一个说法。
发展租赁住房,具有平抑租金、房价乃至地价,促进楼市租售结构走向合理等多重意义。但也要汲取过去的某些教训。
在筑梦的路上,青年人要做有担当的“勇士”,把每一件小事做好、做成功,便汇集了做大事的“能量”。
观点集粹(gdjc)
吐槽“家庭医生” 是个善意提醒
家庭医生应先求“医”再求“数”
观点集粹(gdjc)
守住“幼有所育”的底线
携程亲子园虐童,追责必须跟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