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 : 中国宁波网  >  甬上观潮  >  画里话外
创业正能量
http://www.cnnb.com.cn  中国宁波网  2018-02-13 10:59:19  稿源:宁波日报

  据2月11日《扬子晚报》报道:从浙西山村走出来的小周辞去杭州的公务员职务,卖掉婚房回故乡,想把家乡打造成越野旅游胜地,实现创业梦想。新闻出来后,他被指责为“凤凰男”。有网友质疑他卖掉丈母娘买的的婚房,回去倒贴亲戚,还一心想往玩越野的富二代圈子里钻。丈母娘回应:支持小周!且婚房首付是她和小周各一半,按揭是小周在还。

  回乡创业正能量,

  就算卖房又何妨!

  家事家人拿主意,

  旁人莫来瞎主张。

  鼓励追求与梦想,

  不添乱来多帮忙。

  滥贴标签是偏见,

  养心最怕毒鸡汤。

  郑晓华文

  商海春图

编辑: 郑晓华
 
“环保冲击实体经济”!吓唬谁呢?
让列入名单的高校居安思危,让未能入选的高校看到方向与希望,真正激活高等教育发展的一池春水。
相关征收机关也应当亲自出面,究竟是如何拆迁的、到底补偿了多少等问题,给其他拆迁户一个交代,也给公众一个说法。
发展租赁住房,具有平抑租金、房价乃至地价,促进楼市租售结构走向合理等多重意义。但也要汲取过去的某些教训。
在筑梦的路上,青年人要做有担当的“勇士”,把每一件小事做好、做成功,便汇集了做大事的“能量”。
观点集粹(gdjc)
有偿救援不是“不付费无救援”
愿“有偿救援”能形成倒逼作用
观点集粹(gdjc)
“插队团”侵犯了普通游客权益
有效解决排队问题的市场化方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