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 : 中国宁波网  >  甬上观潮  >  画里话外
阿胶迷雾
http://www.cnnb.com.cn  中国宁波网  2018-03-01 11:14:27  稿源:宁波日报
 

  据2月28日《长江日报》报道:春节前,全国12320卫生公益热线官方微博发布微博,称在保健品中“段位很高”的阿胶本质只是“水煮驴皮”,无多大营养价值。这条微博受到社会广泛关注。但该官微26日又发布致歉声明,称当初发布内容“审核不严”。不过,道歉并未平息中西医(药)争论,公众还是不知道阿胶营养价值是否可信。

  长久奉为神药,

  今被质疑疗效。

  争议有何不可?

  科普一番也好。

  别再云山雾罩,

  实证胜过嘴炮。

  事涉公众健康,

  此谜快些揭晓。

  郑晓华/文

  徐骏/图

编辑: 郑晓华
 
“环保冲击实体经济”!吓唬谁呢?
让列入名单的高校居安思危,让未能入选的高校看到方向与希望,真正激活高等教育发展的一池春水。
相关征收机关也应当亲自出面,究竟是如何拆迁的、到底补偿了多少等问题,给其他拆迁户一个交代,也给公众一个说法。
发展租赁住房,具有平抑租金、房价乃至地价,促进楼市租售结构走向合理等多重意义。但也要汲取过去的某些教训。
在筑梦的路上,青年人要做有担当的“勇士”,把每一件小事做好、做成功,便汇集了做大事的“能量”。
观点集粹(gdjc)
新时代当有新风尚
说说“新瓶与新酒”
观点集粹(gdjc)
有偿救援不是“不付费无救援”
愿“有偿救援”能形成倒逼作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