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 : 中国宁波网  >  甬上观潮  >  画里话外
不降反升
http://www.cnnb.com.cn  中国宁波网  2018-11-07 09:47:00  稿源:宁波日报
编辑: 郑晓华
 
科创板试点注册制,要建更有效资本市场
“预防腐败最重要的是构建不敢腐也不能腐的机制”,只有这样,所谓的职务犯罪低龄化才不会成为一个让人困扰的问题。
有一点可以做到的是“名校+”加网络教学,用智能化破解优质资源的短缺,用网络化均衡城乡的教育区别。
苏州西园寺就给很多人上了一课:做好自己的事,不要爱慕虚荣,不要过于功利化,要能脚踏实地,这是一种有益于社会的德行修养。
给不了“高工资”,恐怕是受条件所限的无奈之举。这也是当下人才市场化背景下,许多体制内单位普遍都会遇到的问题。
观点集粹(gdjc)
规范养犬 这个村的做法值得借鉴
犬只管理,不妨先从“犬只持证”做起
观点集粹(gdjc)
景区对外国人免费不必过于敏感
票价因人而异无关价格歧视